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乐亭乐盛家园项目顺利完成“420”节点目标

2023-04-21 10:5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石晓康)为扎实做好民生实事,优化公共供给,乐亭县坚决以富民安心、便民舒心、绿色怡心、颐养暖心为目标,不断加大完善城区生活小区建设力度,持续增强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目前,由中铁建工集团承建的乐盛家园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图片1.png

乐盛家园项目属于“加强完善居住社区建设”领域,总占地面积200729.08平方米(约301.09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47栋洋房、高层住宅及配套公用建筑,其中回迁房27栋,项目分六期开发,一期商品房预售全部完成。

图片2.png

项目建成后,该小区将构建多元融合的“十五分钟社区生活圈”,通过城市更新,完善功能,补齐短板,持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和改善民生,能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群众享受更多城市发展红利。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