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迁安市:专题研修做实功 全面创A提质效

2023-04-21 11:1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海民、李文军、杨天航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日前,河北省迁安市在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成功举办了为期5天的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扎实推进“党建引领 大抓基层 提升素质”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夯实迁安市基层党建基础。迁安市部分镇(街道)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和村党组织书记40余人参加。

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康健摄.jpg

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康健摄

专题研修班分专题讲座、实地观摩、集中交流三个阶段。

专题讲座中,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浙江省长兴县委党校有关领导和教授,分别就《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构建乡村治理体系》《两新组织与党建工作》等课程进行深入讲解。

学员们在浙江省长兴县新川村观摩学习。康健摄.jpg

学员们在浙江省长兴县新川村观摩学习。康健摄

实地观摩中,学员们先后来到浙江省长兴县新川村、杭州市西湖区外桐坞村、杭州老板集团等地现场观摩学习,感受浙江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功经验及先进理念,观有所思、看有所悟、学有所获,更新了履职尽责的知识储备。

集中交流中,学员们就践行“两山”理念、做好党建工作和非公党建工作,分别与长兴县委组织部以及杭州老板集团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对标先进、查摆不足,深思细悟、积极交流,拓宽了视野、碰撞出了火花。

专题研修中,参训学员们一路学、一路看、一路思考、一路交流,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实干争先、奋发进取、把学到的好思路、好方法、好经验运用到“党建引领 大抓基层 提升素质”专项行动等具体工作中,高质量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助推迁安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