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迁安14位道德模范受表彰

2023-04-19 11:34:26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金花 通讯员商立超 梁文侠)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孝老爱亲、文明家庭……近日,迁安市彭店子镇第二届“夷齐之星”道德模范表扬仪式在杨家坡民俗文化园举行,14位道德模范受到表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标杆,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助力文明迁安建设。

1.jpg

近年来,迁安市彭店子镇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营造知荣辱、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目前,该镇共表彰各类道德模范35名,发放奖助金3万多元,营造了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迁安市已连续举办道德模范评选11届,累计评选出道德模范243人。2012年以来,利用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奖励、扶助各级各类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累计发放奖助金120万余元。

责任编辑:李金花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