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112人次达成就业意向 河北迁西县举行万企入校园活动

2023-04-18 17:3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中凯、宫旭丽 河北日报记者师源)“在会场,我看到招聘企业很多,而且不少岗位都很适合我。我已经向四五家公司投了简历,准备对比一下,再决定去处。”近日,参加“揽英才 创未来”万企入校园活动的燕山大学大四学生张雨涵说。

为全面推动“凤凰英才”政策落地落实,由唐山市委、市政府与燕山大学联合举办,迁西县委、县政府承办的“揽英才、创未来”万企入校园活动(燕山大学站)在燕山大学理仁学院启幕。

此次活动,迁西县组织津西股份有限公司、津西新材料、福珍全矿业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涵盖化学工程、机械设计制造、电气工程、金属材料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多个专业。招聘现场还为毕业生提供了人才政策宣传、就业指导等服务,并发放“凤凰英才”政策宣传资料近千份。同时,开启线上直播,当天观看点击达1.4万次。此次活动,共有112人次达成就业意向。

“这次招聘会的最大特点就是政府、企业、学校三方联动,既解决我县企业人才需求,又帮助了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希望能够实现企业和人才双赢。”迁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秋生介绍。

2023年以来,迁西县将高校毕业生引进工作作为人才工作“一号工程”,成立县级引才团,加大校园招聘力度。同时,为解决就业难和用工难等问题,帮助企业引进紧缺人才,助力重大项目加快建设、重点产业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全县已举办各类招聘活动63场,累计提供岗位6780个,达成就业意向2142人。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