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春日健步好时光!迁西开展职工健步走活动

2023-04-18 17:1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笑利、张玉玉 河北日报记者师源)春和景明,万象更新。近日,迁西县总工会在东莲花院镇五海庄园开展“品梨花古韵·享普惠生活”职工健步走活动,引导鼓励广大职工以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图1:迁西“品梨花古韵·享普惠生活“职工健步走活动现场。.jpg

迁西“品梨花古韵·享普惠生活”职工健步走活动现场。

活动中,100余名职工健步走在宽阔优美的梨花坡上,欣赏梨花美景,呼吸清新空气。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谈笑风生,矫健的身姿与梨花美景相映,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现了栗乡人朝气蓬勃、奋勇向前的昂扬斗志。

图2:迁西“品梨花古韵·享普惠生活“职工健步走活动现场。.jpg

迁西“品梨花古韵·享普惠生活”职工健步走活动现场。

“开展职工健步走活动是为了丰富职工朋友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同时号召广大职工朋友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县打造‘京东旅游胜地’贡献力量!”迁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庆旭说。

图3:迁西“品梨花古韵·享普惠生活“职工健步走活动现场。.jpg

迁西“品梨花古韵·享普惠生活”职工健步走活动现场。

下一步,迁西县将继续改进和提高服务职工群众水平,深入推进普惠性服务工作,持续开展接地气、贴近职工生活的活动,努力确保普惠服务深入人心,切实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