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4月18日启幕!唐山首届湖居高峰论坛邀您共鉴城市美好

2023-04-17 19:02:3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靳庆军)“临湖而居 风生水起”,唐山首届湖居高峰论坛将于4月18日启幕,本次论坛分两个会场,将通过直播形式与您一起共鉴城市美好。

1703.jpg

从人们身处其中的现代都市生活,到与自然世界的和鸣共生,在这个不断磨合的场域里,热爱生活的人们,从未停止过试图平衡二者关系的脚步,寻找理想生活的答案。这是一种精神追求,更是一个需要探索和丰富的命题。

为此,唐山城建集团、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共同发起唐山首届“湖居论坛”,邀请多位大咖出席,从城市规划、配套、发展、自然、生活美学等角度切入,去解读唐山人居环境的更新历程,一起探索更多美好的可能,拥抱理想生活。

1701.jpg

本次湖居论坛在冀东新闻中心和青龙湖畔分设两个会场,4月18日15点30分将通过河北新闻网、纵览新闻客户端以及其他平台同步直播,您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论坛最大亮点是,直播的同时,将在两个会场间切换场景,让广大网友粉丝在关注论坛的同时,也能身临其境欣赏到唐山青龙湖的美景。

论坛上,与会嘉宾将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一起探讨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想法,一起直面湖畔自然的优美画卷,定义唐山湖居生活标准,见证青龙湖畔珑湖丽宫“样本打造”的历程,展望“湖居样本”顺着唐山脉络迅速发展的轨迹。

1702.jpg

唐山青龙湖始建于2009年,核心区域面积25万平方米,水域面积12万平方米,它的建成极大地改善了唐山城市西北部的环境,赋予了人们生活的美感和诗意,为城市美好人居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谁都想居住在一个有诗意的地方,依山傍水、绿荫环绕,小桥流水,如诗如画,闲暇时就到湖边散散步、拍拍照,让生活充满美感和诗意。作为本次论坛的承办方,珑湖丽宫项目也将向大家展示其致敬自然,融入自然的园林体系和经典雅致的生活美学馆,让人在喧闹的城市中,可以回归自然,回归本真,回归生活的本来面貌。


下载.png

扫码观看直播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