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建设银行唐山分行营业网点金融消费者维权服务站实现全覆盖

2023-04-17 18:0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师源 通讯员李鲁凤)建设银行唐山分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在唐山银保监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部门的指导下,不断畅通金融消费维权渠道,提升金融服务专业化水平,构建新时代消费者金融教育新格局。

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网络优势,去年7月以来,在全市113个网点设置金融消费者维权服务站,选拔253名业务精通、热心服务的从业人员,开展金融消费者维权服务站建设运营工作,建立轮值制度,切实提升纠纷调解满意度。结合自身业务范畴和消保工作实际,重点解决服务争议、理财纠纷等事项,提升消费纠纷溯源治理水平。

截至目前,该分行已实现营业网点金融消费者维权服务站全覆盖,辐射市区路南、路北及周边各县(市、区),关联194万客户,介入消费者维权调解5次,调解成功率100%。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