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开展防范养老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2023-04-14 19:3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师源 通讯员杨帆)日前,唐山高新区公安分局反诈中心组织开展“公安蓝守护夕阳红”防范养老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反诈民警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老人们介绍了活动中奖、网络刷单、冒充公检法、网上办理贷款等常见诈骗方式以及防止电信诈骗的技巧和应对措施,并帮助老人们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同时,高新区公安分局积极开展网格化公安管理工作,机关各警种部门根据职责优势分包嵌入基层网格,全力构建基层警务体系融入社区综治新格局,将“公安蓝守护夕阳红”工作深入每个社区网格。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