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文化·旅游

唐山美术馆举办尤克里里手绘活动

2023-04-17 17:46:40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刘丁 通讯员蒋新卉)“创意‘尤’你,奏响春日乐章”,4月16日,尤克里里手作彩绘及弹唱派对活动在唐山美术馆举办。

4.jpg

1.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唐山市民打造了多元素艺术融合体验,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20组家庭报名参加。活动流程分为尤克里里弹唱和组装尤克里里零部件并绘制琴面两部分。现场,导师通过弹唱展示等环节,分享了尤克里里的历史起源、乐理知识,并指导20组家庭装琴架、上琴桥、上弦调音组装尤克里里。孩子们组装好尤克里里后,一笔一画,描线上色,为尤克里里披上五彩的美丽外衣,构思设计出一把把独特的尤克里里。

2.jpg

3.jpg

此次艺术生活体验活动是唐山美术馆内举行的又一公益活动,父母和孩子合作体验,不仅培养了孩子对音乐和绘画的兴趣,还进行了乐器、乐理的普及,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活动。

责任编辑:刘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