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内蒙古开滦投资有限公司获评煤炭工业节能减排先进企业

2023-04-14 15:3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曼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日前,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和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联合下发表彰决定,内蒙古开滦投资有限公司获评2020—2021年度煤炭工业节能减排先进企业。

近年来,内蒙古开滦投资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节能减排的政策法规和工作部署,以建设“安全高效、绿色智能、文明和谐矿井”为目标,把节能减排作为优化经济结构、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坚持绿色开采、清洁生产、源头防范,通过建立危废品暂存库、安装锅炉房烟囱烟气在线监测系统、实施生活污水处理工艺升级改造等节能减排、生态环保重点工程,强化污染源系统治理,全面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工作,实现了矿区出煤不见煤、环保动态达标、资源循环利用,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余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