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工行唐山分行以银企对接为契机助力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04-13 16:49:35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1日,唐山市科学技术局联合工行唐山分行举办唐山市科技型企业银企对接会,来自唐山市的50余家科技型企业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工行唐山分行介绍了总体发展情况,围绕科创型企业推出的政策和特色产品,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致解答,征集了企业融资需求和意见建议,超过30家企业现场与工行唐山分行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近年来,工行唐山分行始终将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特别是小微企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主动了解企业特点和融资需求,积极探索金融服务新模式,推出以融资、融智、融商为核心的多维度普惠金融服务,通过阶段性利率优惠、减费让利等方式降低企业融资成本,通过“线下做专”和“线上做活”实现集约化运营和批量获客。特别是今年以来,持续加大科技型企业支持力度,推出了为科技型企业量身定制的“科创贷”等系列专属产品,以便捷的业务流程、优惠的贷款利率满足企业需求,截至目前已为近300户科技型企业给予专项融资支持,累计授信金额超9亿元。

此次对接会的召开,为促进唐山市科技型企业更快更好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实现经济与金融互惠开拓了良好的局面。接下来,该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通过建立专属对接机制、设立专项融资产品、定向降低融资成本、完善科技金融服务体系等方式,全力支持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宗静涛 孙小月)

责任编辑:齐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