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健康·卫生

唐山开展关爱儿童口腔健康进校园活动

2023-03-31 10:38:3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王静田  通讯员孟媛哲、林丹丹)为提高儿童口腔健康水平,守护儿童健康成长,近日,唐山市协和医院口腔医院由儿童牙病科和正畸科的专业医生组成的口腔专家团队,赴南堡经济开发区第一幼儿园,开展儿童牙病筛查进校园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儿童牙病科医生为幼儿园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的口腔科普课,现场讲解口腔健康知识,演示如何正确刷牙,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随后,口腔医生走进各个班级,为每一位小朋友认真耐心地检查口腔情况,了解他们的口腔卫生习惯,将小朋友的口腔检查结果情况以及注意事项记录在检查表上,并针对性地提出保护口腔健康的措施和建议,鼓励小朋友们要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健康快乐的成长。

2.jpg

活动当天,医务人员为600多名幼儿园学龄前儿童进行了免费的龋齿、牙髓炎和错颌畸形检查,同时为老师及孩子们进行口腔健康科普知识宣教。

责任编辑:王静田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