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招商推介会举行

2023-03-20 20:0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招商推介会举行

现场签约22个项目

河北日报讯(记者师源 通讯员鲁心乔)近日,唐山市曹妃甸区在北京举办了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招商推介会,200余家企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在招商推介会现场,共有22个项目签约,协议总投资403.55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22个项目涵盖了高端装备制造、数字经济、现代金融、新能源产业、节能环保产业及现代服务业。其中,二产类项目11个,协议总投资331.7亿元;三产类项目11个,协议总投资71.85亿元。

近年来,曹妃甸区抢抓区位优势,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已有中粮、五矿、东方电气等24家央企,首钢、北汽、金隅等14家北京市属国企相继落户曹妃甸区。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