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曹妃甸区“知产强企行”暨优化营商环境活动举办

2023-03-20 20:0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肖月)3月8日,曹妃甸区“知产强企行”暨优化营商环境活动举行,全面加强知识产权文化交流,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优化区域内知识产权资源配置,助力知识产权强区加快建设。

据了解,曹妃甸区“知产强企行”活动将持续深化相关部门单位对知识产权工作规律的认识,加强对企业的精准指导,畅通双向联络互动渠道,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和支持。同时,加强统筹各部门单位沟通对接,建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配合良好的工作机制,形成上下联动、协调并进、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

在活动中,相关部门、单位代表结合自身职责,就深入开展“知产强企行”活动进行座谈交流,并开展入企走访,全面了解企业知识产权现状。下一步,曹妃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充分发挥区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统筹作用,针对辖区企业特点,通过优化区内知识产权资源配置,实施知识产权助企强企计划,举办知识产权文化交流活动等,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运用能力,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