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唐山边检站与唐山海防支队签署“1+3”联建合作框架协议

2023-03-13 17:3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赫 任晓东)为持续深化警务合作,打造联创共建新平台,全面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合作双赢的新格局,近日,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河北省公安厅海防管理总队唐山支队举办 “党建擎旗引领 同绘平安画卷”联建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共同签订“1+3”联建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积极搭建涉及党建联创、业务融合、执法培训等方面的融创平台与合作高地。

DSC00079_副本.jpg

图为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双方分别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强化信息共享、联防联控暨联合打击妨害国(边)境管理违法犯罪活动协作机制》、《法制人才定向培养协议》等三个子协议,旨在进一步扩大合作,将成果转化为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发展优势。期间,双方围绕“党建+警务”新思维的实践与探索、特色服务品牌建设、执法办案、情报调研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就今后持续加强常态化警务合作、开展执法培训、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达成共识。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联建共创开启新篇章,双方将以党建共联为纽带,深化合作理念,扎实做好维护沿海辖区稳定各项工作,护航口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