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文化·旅游

唐山市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演出

2023-03-09 11:30:18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靳庆军 通讯员李建鹏)3月7日下午,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演出在唐山市群艺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唐山市总工会、唐山市侨联主办,唐山市群艺馆、唐山市侨商会、唐山市文促会承办。

开场舞《人间烟火》拉开演出序幕。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诗朗诵《最美女人》、印度舞《神秘女郎》等相继登台亮相,节目形式精彩纷呈,既有歌曲《不忘初心》《共圆中国梦》《美丽中国》等,又有舞蹈《十里春风》《人世间》《此去半生》等;既有模特走秀《旗袍情韵》,又有戏曲《穆桂英挂帅》《花为媒》《沙家浜》《智取威虎山》选段等。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雄壮有力的旋律中结束。

整场演出体现了健康、明快、欢乐、向上的主旋律,表达了当代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赞颂和祝愿,展现出新时期女职工美丽、开朗、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