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津唐两地联合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3-03-08 18:1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王桂丽 记者师源)近日,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唐山市汉沽管理区与天津市宁河区共同举办“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专场招聘会,百余家企业为群众提供就业岗位3453个。

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津唐两地企业集中为有就业意愿的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劳动者、脱贫人口和各类就业困难人员提供精准就业帮扶,并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更广泛的供需平台。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广大求职者的关注,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00余人。据介绍,有关单位将继续建立就业协作机制,共同推动就业保障等工作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