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迁安:便民办税送“春风” 优化营商环境助发展

2023-03-03 17:3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税务部门工作人员正在讲解操作流程帮助纳税人自助办税。.jpg

图为税务部门工作人员正在讲解操作流程帮助纳税人自助办税。

“我第一次求助‘远程帮办’,没想到这么便捷。必须给个好评!”近日,迁安市某企业工作人员张运祺感慨地说,她利用远程帮办功能发起业务办理咨询,座席专员采取“屏对屏”方式为其详细讲解了企业变更经营范围的流程,帮她顺利办好业务。

2023年以来,河北省迁安市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的部署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其间,税务部门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从诉求响应提质、政策落实提效、智能享办税、精简流程提级等方面推出便民利企新举措,持续厚植营商环境沃土。通讯员邢玉佳、刘明颖、信梦佳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