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古冶区举行“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揭牌仪式暨“学雷锋”纪念活动

2023-03-03 15:4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万丽丽)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3月1日,唐山市古冶区政协委员“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学雷锋”纪念活动在唐山雷锋纪念馆举行。区政协领导和唐山雷锋纪念馆馆长共同为基地揭牌。

图片4.png

图为区政协领导和唐山雷锋纪念馆馆长共同为基地揭牌。古宣摄

据了解,唐山雷锋纪念馆是唐山市“雷锋精神”的主要教育活动基地,承担着社会各界学习雷锋、纪念雷锋的重要职责。纪念馆共分三个展室,包括“走近雷锋”“收藏雷锋”“践行雷锋”“学习雷锋”四个部分。主要展示了雷锋的生平及模范事迹、唐山市道德模范段思序50年间收藏的相关物品。

图片7.png

图为政协委员参观唐山雷锋纪念馆。古宣摄

揭牌仪式结束后,段思序对雷锋生平的事迹进行详细讲解,重点讲述了坚强乐观、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引导广大政协委员以雷锋为学习的楷模和榜样,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品格,让雷锋精神继续发扬光大,传承不息。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