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迁西扎实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3-03-03 17:1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1.jpg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伴随着耳熟能详的歌曲,一群少年身穿红马甲,来到了唐山市迁西县栗乡街道水源里社区,开启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旅行”。

3月3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迁西县栗乡街道水源里社区联合迁西县第三中学共同举办了“青春志愿行,一起向未来”志愿服务活动,30余名师生在社区工作者的带领下,用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对小区路面、楼道、绿化带等处的垃圾进行了清扫,赢得了广大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和赞誉。通讯员汪洋、马秀军、刘嘉摄影报道

图2.jpg

图3.jpg

图4.jpg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