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古冶区举行“传承雷锋精神 投身志愿服务”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3 14:5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万丽丽)3月2日,唐山古冶区“传承雷锋精神 投身志愿服务”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暨年度“文明标兵”发布仪式在金山幸福广场举行。

图片1.png

图为发布仪式现场。古宣摄

仪式现场公布了2022年度“古冶区文明标兵”“古冶区优秀志愿者”表彰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同时,邀请服务行业代表作经验发言,树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社会标榜,发出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有礼古冶人的行动倡议。

图片3.png


图为志愿服务队队员为市民讲解法律知识。古宣摄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设置了医疗健身、法律服务、全民阅读、自救互救及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等多种类的志愿服务台同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集市”活动,为市民提供爱心义剪、免费体检、义诊、中医推拿针灸、政策法律咨询等服务。此外,还邀请了区志愿服务总队、雷锋演艺队等文艺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专题文艺演出,17支志愿服务队百余名队员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