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路南区:“廉洁从政套餐”护航新提任干部干事创业

2023-03-02 16:2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伦宁 河北日报记者师源)“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党员干部,用优良家风家训故事勉励自我革命,这样的‘廉洁从政套餐’让我们持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日前,唐山市路南区新提任科级干部杨浩说。

图为唐山市路南区新提任科级干部在新时代廉洁文化实践中心参观。.jpg

图为唐山市路南区新提任科级干部在新时代廉洁文化实践中心参观。

2023年以来,唐山市路南区纪委监委积极探索新提任科级干部廉洁教育方式,补充定制“廉洁从政套餐”,在进行廉政谈话、廉政知识考试的基础上,组织新提任科级干部携带配偶参观唐山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展馆和路南区新时代廉洁文化实践中心,并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为新提任干部敲响警钟,涤荡心灵、筑牢防线。

“确保新提任干部履新履职‘起好步、迈好台阶’,我们坚持构建以案警廉、以学促廉、以宣倡廉、以家助廉的廉洁教育体系,紧盯干部成长的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通过教育提醒、能力提升等方式,从严把好教育关、监督关。”唐山市路南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将不断扩大廉洁教育覆盖面,把“廉洁从政套餐”延伸至新提任股级干部、村(社区)干部,并向不同群体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持续营造崇廉尚德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