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迁安专场招聘活动缓解企业春季“用工难”

2023-03-01 17:54:25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金花 通讯员商立超2月26日,迁安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在迁安市金融街购物广场举行。当天,共有迁安九江、燕钢等500多家企业参与,涵盖了钢铁、建筑、保险、饭店服务、物业服务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吸引1万多名求职者参加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1000多人,有效缓解了企业春季用工难问题。

2.jpg

据了解,2022年以来,迁安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从实际情况出发,对现有人力资源市场发展现状、开发价值、建设意义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走访、调研后,决定将迁安市金融街购物广场作为迁安市人力资源市场分会场,旨在免费为广大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方便人才与劳动力在企业间有序流动,同时对供需双方给予专业的政策指导和政策咨询,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就业需求,有效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质量。

截至目前,在该广场已成功举办招聘会50余场,域内100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吸引20万名求职者参加招聘活动,达成就业意向2万多人。

责任编辑:李金花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