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路面湿滑车辆侧翻入沟 迁安民警雪地徒步救援

2023-02-24 17:12:3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王静静 通讯员许新)“幸亏有你们帮忙,不然这冰天雪地,我真不知该怎么办才好。关键时刻,最靠得住的还是人民警察!”被困司机连声对迁安民警的及时救援表示感谢。2月18日,在迁安太平庄镇某旅游景区路口大坡处,一辆白色轿车滑进路边沟里,迁安市公安局太平庄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救出了被困司机。

2月18日21时许,迁安市公安局太平庄派出所民警李忠良接到报警后,与求助人确定了被困车辆的具体位置,便马不停蹄地带领队员张程杰、吴昕润前往事发地进行救援。

当日,民警赶到被困地附近时,发现道路崎岖、积雪湿滑,警车难以继续向前行驶,而此时距被困车辆仍有二公里路程。零下十几度的天气下,民警当即决定将警车停靠在路边,带领队员下车徒步前往车辆被困地点进行救援。

到达现场后,民警李忠良及队员将司机林某从驾驶室内救出,随后与林某一起处理滑进沟里的车辆,但尝试了多种方法仍无法将车辆推出,只能按照司机林某的意愿将车辆暂时不动,在车辆正后方设置警示牌并用山石抵住轮胎将车辆固定,等待拖车救援。

随后,民警李忠良等人搀扶林某踩着积雪,走着湿滑的山路下山,又驱车将其安全送回了家。“由于降雪导致山路路面湿滑,行驶至道口上坡处时,车辆失控滑至路沟内雪坑中,幸亏民警及时赶到,否则这么晚,路段又这么偏僻,真不知道该找谁,感谢人民警察。”林某被救后连连致谢。

责任编辑:王静静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