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高新区滑冰馆获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突出贡献奖

2023-02-16 16:2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师源)近日,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闭幕。闭幕式上公布了各代表团竞赛成绩,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成绩奖、突出贡献奖、特殊贡献奖。其中,唐山高新区滑冰馆荣获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突出贡献奖。

本届冰雪运动会设置7大项19分项348小项。2月4日开幕式结束后,唐山高新区滑冰馆U10冰球队在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进行了冰球比赛,并最终闯入决赛夺得银牌。

近年来,唐山高新区持续推广群众性冰雪运动,投资近1亿元建成高新区滑冰馆。作为唐山市最大的真冰馆,高新区滑冰馆总面积1.04万平方米,冰面面积183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1300人观看比赛,可实现冰壶比赛场地、短道速滑场地以及篮球场地、排球场地的灵活转换,将进一步推动冰雪运动在全区范围内普及,提升唐山高新区城市公共体育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