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高新区税务局成立青年党员创新工作室提升服务水平

2023-02-16 16:2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师源 通讯员潘琦)为提升办税缴费精细化服务水平,唐山高新区税务局充分发挥青年党员作用,组织成立青年党员创新工作室,着力打造特色服务品牌。

针对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创新工作室优选9名35岁以下优秀青年党员发挥各自业务专长,以会诊式服务直面业务难点、堵点,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同时,抽调税政、征管、纳服部门青年业务骨干共同组建智囊团,构建“一人受理—智囊帮办—限时反馈—回访问效—归纳入档”机制,助力便民办税质效实现新提升。截至目前,累计服务纳税人、缴费人50余人次。

依托智慧办税服务厅多功能导税台,为A类纳税信用等级纳税人、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开通“专窗专办、上门辅导”绿色通道,在保障其他来访人员办税缴费秩序的前提下,为其提供专窗专办服务。对有特殊需要的企业,安排专业团队为其提供定制式上门辅导或政策培训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多头跑、多次办”难题。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