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

2023-02-08 11: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

228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450余个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张婧)1月12日,唐山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启动。首场招聘会设置线上和线下两个会场,共吸引了228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450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58人。

据介绍,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将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组织开展就业访民情,及时发现认定就业困难人员;深入挖掘一批本地特色产业、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以工代赈以及城乡基层服务管理项目岗位;精选推送一批创业项目,提供“一条龙”创业服务;加强就业困难人员一对一帮扶,组织职业指导师开展坐诊服务;推介一批本地劳务品牌项目,提供外出务工和技能培训机会;举办分行业、分领域、高频次、小规模专场招聘活动;开展残疾人、脱贫家庭、农民工留守子女关爱帮扶活动。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