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国网唐山供电公司:冰雪闹元宵 电力来护航

2023-02-06 11:3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健、石向奎、桂宝利 河北日报记者师源)2月5日,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唐山市丰润区西那母生态旅游度假村嬉雪乐园内游人如织,人们脚踏冰雪,徜徉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

国网冀北电力唐山“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检查造雪机用电设备。通讯员石向奎摄.jpg

国网冀北电力唐山“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检查造雪机用电设备。通讯员石向奎摄

“感谢你们帮园区检查用电设备,有你们在,我们心里更踏实,游客们玩得更开心!”看着现场热闹非凡的场面,嬉雪乐园工作人员对正在检修电力设备的国网冀北电力唐山“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表达着感激之情。

春节前,西那母生态旅游度假村进行了改造升级,打造了22万平方米的嬉雪场域,配备了大功率造雪机14台,各游艺设施区域及入驻餐饮商铺均配置了小型配电箱。如何确保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宵佳节,供电安全质量成了关键因素。

为此,国网冀北电力唐山“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园区,认真地对造雪机控制箱、配电箱设备接头、配电线路等进行巡视检查,并对大功率设备进行测温、测量了电流情况。同时,将各类设备进行系统性梳理和排查,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园区用电安全。

国网冀北电力唐山“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巡查用电设备。通讯员石向奎摄.jpg

国网冀北电力唐山“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巡查用电设备。通讯员石向奎摄

“我们还增加了日常的巡检次数,做好了应急措施,配备了专业的服务队和抢修队,确保来雪场游玩的游客能够尽兴而归。”服务队队员说。

为保障景区稳定供电,国网唐山供电公司精心安排,主动对接,动态掌握景区内游玩设施、餐饮等区域运营情况及用电需求,加大对重要点位的特巡频次,增派值守人员,畅通24小时联络机制,精准开展供电保障服务,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