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迁西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校园日”活动

2022-09-08 17:5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迁西县教育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一阳、赵立国)“从我做起,争当表率,为营造清朗网络环境作贡献。”9月6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为增强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自觉抵制网络不文明行为,营造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迁西县组织全县中小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迁西县教育局供图

活动中,迁西各级各类学校通过主题班会、电子大屏国旗下讲话、板报、手抄报等多种形式进行网络安全宣传,共制作并悬挂网络安全宣传展板、条幅20余块(幅),发放宣传单页3000余份。同时,向广大中小学生发出倡议书,号召自觉树立网络安全观念,绿色上网、文明上网;自觉学习掌握网络安全知识,逐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自觉抵制网络糟粕、消减网络负能量,积极参与监督和遏制网上各种违法和不良信息传播。

图为活动现场。迁西县教育局供图

本次活动帮助迁西全县未成年人强化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应对网络突发情况的能力,建立网络安全法治观念,进一步深化开展“护苗”专项行动,营造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