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丰润:污水处理厂竣工 三镇居民生活提质

2022-09-02 17:4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石巍峰)8月31日,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丰润市政项目召开中浩污水处理厂工程竣工验收会,经过施工企业自评、设计认可、监理核定、业主验收、政府监督等程序,与会各方的一致决议,工程质量合格,各项手续齐备,同意通过验收。

图为新军屯污水处理厂。

据了解,中浩污水处理厂工程位于唐山市丰润区,工程包括新军屯污水处理厂、丰登坞污水处理泵站和沙流河污水处理泵站。其中,新军屯污水处理厂工程日处理污水能力10000吨/天,丰登坞污水处理提升泵站日处理污水能力600吨/天,沙流河污水处理泵站日污水处理能力为1250吨/天。项目完工并相继投入使用后,将彻底改变新军屯、丰登坞镇及沙流河镇污水散乱排放的现状,提高三个重点城镇百姓的生活品质。

自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提前谋划工程建设各项事宜,积极推进施工进度,不断细化、优化施工组织及方案,分步实施精准施工,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施工任务。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