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新华书店“世界读书日” 系列活动送书香

2022-04-24 10:09: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3日是第二十七个“世界读书日”,唐山市新华书店举办了“让一座城变成一间书房——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让广大市民在更多的优惠活动中享受文化盛宴。

此次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6月初,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渠道进行。线下开展主题书展、打折促销、免费包装、进店有礼、绘本秒杀等多项活动,满足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读者。线上则有打折赠券、家长课堂、新华读书会、金声书韵朗读等活动,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参与活动、购书到家,丰富精神生活。

主题书展精选社科、文艺、绘本、历史、经管等品种的畅销图书,以及冀版精品图书、中信好书、青年节主题图书等分别进行专台陈列,精心布置,部分展台的图书还分别开展优惠活动。读者线上购书也可享受多种优惠。此外,围绕“如何引领孩子进行绘本阅读”的家长课堂和“养成良好阅读方法、技巧与习惯”的新华读书会,以及“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金声书韵朗读活动也将在线上和广大读者相约。(记者卢山)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