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爱的接力!唐山市多方配合助集中隔离点孕妇顺利生产

2022-04-08 18:1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华北理工大学妇产科医生正观察新生儿身体情况。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徐云楠)4月7日,唐山市卫健委、路北区卫健局和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三方协作配合,完成了一场爱的接力,助力一名在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的孕妇顺利生产。

4月7日下午,在唐山市路北区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一名孕妇突发腹痛,急需就医。该隔离点工作人员按应急预案立即与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联系沟通,同时,在唐山市卫健委和路北区卫健局的协助下,启动转运绿色通道,及时安全将孕妇送至医院。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接到通知后,立即启动院内疫情期间中高风险患者急诊手术应急预案,并开辟两条绿色通道,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保证产妇顺利分娩。当日19时45分,传来好消息,该孕妇顺利诞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