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开滦唐山矿业公司开展“学雷锋事迹 做文明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3 15:1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A区更衣室前,青年志愿者们认真擦拭清洗宣传牌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英德)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近日,开滦唐山矿业公司(以下简称为“山矿公司”)举办了“学雷锋事迹 做文明职工”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和献爱心意识,全力打响公司志愿服务品牌。

志愿无终点,服务无终点。一直以来,山矿公司志愿者围绕矿井安全生产中心工作,持续开展思想疏导、亲情慰问、义务劳动、困难帮扶等活动。通过关爱身边人、关注身边事、服务身边工作等,倡导爱心奉献岗位、服务他人的良好风气,引导更多员工助人为乐,形成“山矿是我家、奉献靠大家”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