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迎冬奥闹元宵 唐山南站收费员自制“冰墩墩、雪容融”

2022-02-16 10:15: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4日,唐津高速唐山南收费站内,收费人员欢聚一堂,利用业余时间制作“冰墩墩、雪容融”元宵,用时下最新潮的方式庆祝元宵佳节。

“看到冬奥赛场上,中国选手奋力拼搏、为国争光,我们既兴奋又激动,也想用自己的方式加入冬奥会,为传统的元宵节增加一抹冬奥色彩。”办公室职员陈燕男一边制作“雪容融”元宵,一边说,“希望这些带有冬奥寓意的元宵,能够为我们的收费工作带来冬奥活力,把奥运精神发扬到工作中,让工作更高效、更团结。”

憨态可掬的熊猫造型、香甜浓郁的豆沙馅,让一直辛勤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收费员们吃在嘴里,甜在心中。大家还特别制作了“老虎条纹”元宵,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虎虎生威、如虎添翼、圆满吉祥。(崔婧媛、郑思)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