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大雪飞扬 唐山供电保障冬奥和城市供电安全

2022-02-14 09:46:01 来源:唐山供电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唐山供电冬奥保障团队队员在“雪如意”下方对配电箱进行检查,同时对设备区上的积雪进行清理。

2月13日大雪纷飞,唐山大地一派银装素裹。当前恰逢冬奥会赛程密集期,为有效应对本轮雨雪冰冻天气,国网冀北电力唐山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及时启动雨雪冰冻预警应急响应,全力做好冬奥和城市运行供电安全。国网唐山供电公司供图

图为唐山供电冬奥保障团队队员在“雪如意”下方对配电箱进行检查,同时对设备区上的积雪进行清理。

输电运检中心响应国网唐山供电公司降雪、降温、覆冰蓝色预警,按照公司相关要求部署,开展重点线路特巡,在线监测监控线路运行状况,应急装备及各类工(器)具准备就绪,应急保障人员随时待命满足抢修要求。

图为输电运检中心对220千伏甸澜一二线等重要线路进行雪天专项巡视。

图为变电运维中心运维员工在220千伏甄家庄变电站,对设备进行红外测温。

图为电缆运检中心员工雪中开展重点线路特巡、测温和路径巡视,利用在线监测监控线路运行状况。

国网唐山市丰润区供电公司王官营供电所供电员工冒雪巡视110千伏王官营变电站515、516、517线路,确保北京2022年冬奥会期间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图为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员工雪中巡视石臼窝511线路,前庵子、二庵子、中合庄村的配电变压器运行情况。

图为国网唐山市曹妃甸区供电公司员工冒雪对辖区变电站主变压器进行红外测温。

图为国网唐山市丰南区供电公司员工巡视唐坊10千伏512、521、522线路及断路器设备。

图为国网迁安市供电公司员工对城区10千伏配电线路进行特巡。

图为国网遵化市供电公司员工对城区10千伏配电线路进行特巡。

图为国网乐亭县供电公司员工对辖区线路及台区设备进行特巡检查。

图为国网迁西县供电公司员工正在对城区10千伏线路及断路器设备进行巡视测温。

图为国网滦州市供电公司员工对辖区10千伏线路开展雪后特巡。

图为德宁公司员工对所辖园区变电站、线路进行特巡,确保园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