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冬奥会开幕式上有唐山“笑脸”

2022-02-07 11:02:01 来源:唐山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2月15日,在滦州市第三实验小学,学生们在体育课上体验旱地冰壶。 新华社记者杨世尧摄

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上,有一张来自唐山滦州市第三实验小学孩子们的“笑脸”。

在2月4日晚的冬奥开幕式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走进体育场并肩而行,所过之处有一幅幅照片长卷徐徐展开,如同一条影像的长河静静流淌,展现了世界各国人民为梦想激情拼搏的美好瞬间。滦州市第三实验小学教导处王洪阳主任介绍,长卷上260余张照片中,有该校学生们在体育课上体验旱地冰壶的精彩瞬间,“这是对我们心向奥运,‘一起向未来’的最大鼓励。”

这些中外照片,全部来自新华通讯社。新华社摄影记者用镜头记录历史、凝固新闻瞬间,一张张纯真笑脸,是世界最美的风景,绽放着未来的希望。(记者杨文进)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