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94家“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名单公布

2021-12-30 10:07: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唐山市政府食安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全市申报的98家示范创建超市进行考核验收,宽广超市有限公司世博广场分公司等19家超市通过了2021年度市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验收,百货大楼集团八方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南湖金地购物分公司等75家超市通过了2021年度市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复核。

为严格落实超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根据省政府食安办《关于继续深入开展“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工作的通知》和市政府食安办《关于印发〈唐山市2021年度“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唐山市自今年3月份开始组织开展了创建2021年度“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活动。为体现客观公正,市政府食安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12月17日至12月24日,对上述94家超市名单进行了公示,接受社会各界对创建超市的监督,公示期间未发现异议。

经研究,宽广超市有限公司世博广场分公司、百货大楼集团八方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南湖金地购物分公司等94家超市获评唐山市2021年度“放心肉菜示范超市”。(记者志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