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首个“拿地即开工”项目完成全套开工审批手续

2021-12-30 17:2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韦玮、左月梅、武明明)12月29日,河北金瑞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行政审批大厅,一次性取得废钢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立项备案证、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等全套开工审批手续,成为迁安市“拿地即开工”审批改革政策实施后的第一家受益企业。

废钢是可循环再生利用的绿色资源,在钢铁生产中可替代生铁原料炼钢,减少了焦化、烧结和炼铁过程的能源消耗,大大降低了废气、废水、废渣的排放量。河北金瑞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实施的废钢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计划投资3.5亿元,年处理废钢60万吨,契合国家循环经济产业发展政策要求,项目利用“拿地即开工”政策优势,凭借不动产登记证,即可快捷办理开工前的各项手续,大幅节约了项目手续跑办时间及成本,真正跑出了项目建设“加速度”。

下一步,经济开发区将以此项目为“开端”,认真落实全市“15678”基本思路,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持续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和办事效率,努力搭建“四最”服务平台,以务实、廉洁、高效的一流营商环境“筑巢引凤”,全力开创项目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