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市城管局改造提升临时市场 扮靓市容环境

2021-09-23 15:20:01 来源:迁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日来,迁安市城管局不断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对开设的临时市场进行整体改造提升,推动了“地摊经济”的发展,扮靓了市容环境。

近日,在奥体中心临时市场,崭新的餐车分两行排列,环境干净优美,前来吃小吃的市民络绎不绝。据了解,奥体中心临时市场是从河北理工大学西侧临时市场整体搬迁过去,可容纳摊位64个,汇集了石头饼、卤肉卷、麻辣烫串、烤面筋、拌鸡架、煎饼、米线凉皮等各种特色小吃。为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市城管局组织摊主对临时市场内经营的所有餐车进行统一更换改造,让临时市场焕然一新。

在临时市场管理工作中,迁安市城管局结合各临时市场经营范围、时间季节、摊位大小等情况,采取相应管理措施,要求摊主负责好本人经营区域周边环境卫生,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同时,对食品摊主的营业执照进行检查,并要求摊主在规定时间、地点进行经营,落实“三白”着装,保证食品卫生,地面铺设好地革,防止油污沾染地面。市城管局还通过“巡查清理整治+引摊入市经营”的模式让流动摊点从“投诉热点”向“规范经营点”发展,全力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市场及市容环境,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整体形象。(记者康建华、杜月林、左月梅)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