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迁西:鲜桃映红致富路

2021-09-23 10:5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东荒峪镇板桥村村民在“吉祥红”鲜桃种植基地采收鲜桃。李少华摄

一位游客在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东荒峪镇板桥村“吉祥红”鲜桃种植基地采摘鲜桃。李少华摄

一位游客和一位村民在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东荒峪镇板桥村“吉祥红”鲜桃种植基地采摘鲜桃。李少华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海侠)金秋时节,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东荒峪镇板桥村一百多亩“吉祥红”品种晚熟鲜桃娇艳诱人,喜获丰收。中秋假期吸引众多游客前来采摘游玩。

近年来,迁西县因地制宜,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采用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管理模式,引导农民进行鲜桃、葡萄等特色果蔬种植,让农民实现在家门口就业,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助力乡村振兴。据了解,全县125家休闲农业园每年接待游客180万人次,实现产值6.8亿元。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