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点赞!唐山交警、排水公司值守人员救助大雨受困车辆

2021-07-12 18:0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开平区老道口地道桥,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六大队民警救助因大雨受困车辆。

河北新闻网7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张海健)今天,在大雨侵袭下,河北省唐山市部分地势低洼路段形成积水,影响行人车辆通行,也造成了一些车辆受困。为防范应对此次强对流天气,唐山市交警部门和唐山市排水公司,在重点部位安排人员值守,保障低洼路段行人车辆通行安全。

在开平区老道口地道桥,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六大队民警救助因大雨受困车辆。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