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滦南车管所便民“自助体检机”受欢迎

2021-06-16 09:58: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对自己换证业务一头雾水的李先生来到唐山市滦南县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还没开口,便有一位工作人员上前询问他办理什么业务,他说明来意,工作人员(引导员)便带领来到该所新推出的自助体检区,不过三分钟,体检、照相、办证一气呵成,李先生高兴的称到:这可是太方便了,我听说原来体检排队要几个小时啊。

据滦南车管所李玉波所长介绍:今年省政法委出台了便民措施后,滦南大队车管所挖掘内部潜力,千方百计为百姓提供服务,真正把便民、利民措施落地生根,积极引进体检机,开辟体检服务区,驾驶人换证、照相、体检“一站式”完成。试运行以来,办理业务120余件,深受办理业务的群众称赞。滦南车管所为充分发挥“自助体检机”的作用,出台了双休日业务办理“不打烊”的措施,部分平时没时间的上班族,知道车管所业务双休也能办理,都夸滦南车管所真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典范。(通讯员杨仕满、桑思照)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