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公安多部门联合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1-04-23 18:4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预防电信诈骗和国家安全教育等法律知识宣传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近日,曹妃甸区临港治安分局刑警大队、商务区派出所联合中山路街道办、曹妃甸区司法局在融科尚城社区和蓝海嘉苑社区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和国家安全教育等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图为预防电信诈骗和国家安全教育等法律知识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中,民辅警同社区志愿者分别在居民小区、社区活动中心等人群密集地点,向过往群众发放了防电信诈骗、国家安全观等法律宣传资料,为了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并结合身边发生的案例,提醒群众要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不要轻信先打款转账后发货、中奖等诈骗活动,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教育引导群众树牢防范电信诈骗的思想防线,共同抵制毒品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此次活动,民辅警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个。并向群众发放“警民联系卡”,同时就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诚恳征求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