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国家税务总局唐山市税务局举办线上党史讲座

2021-03-11 15:3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党史讲座现场。

3月10日,国家税务总局唐山市税务局举办线上党史讲座。此次讲座引入优秀党史教育资源,以视频形式向全市税务系统直播,切实提升党员教育实效。

讲座以“反映时代真实 讲好中国故事——做坚定信念的共产党人”为主题。由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北京延安儿女联谊会会长胡木英和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工程学院指挥管理系原主任芦继兵先后解读了延安红色文化的时代价值,讲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十八军如何克服万难铺就西藏富强之路,用故事诠释了“延安精神”和“老西藏精神”的含义,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坚守,具有较强的感染力、渗透力,激励引导新时代税务干部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通讯员董宇、崔芳摄影报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