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2021-03-08 11:28: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学期伊始,共青团唐山市委、唐山市少工委在全市少先队组织中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党史、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幸福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绘制了红色主题手抄报,用绚烂的画笔、生动的语言讲党史、学英烈,争做薪火传人;鹤祥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通过剪纸作品,形象描绘了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时代画卷;金童首郡小学的红领巾小讲师带领队员们走进学校国防展馆,讲述党史故事;凤凰中学开展唱红歌、学党史活动,教育引导队员们了解党的历史,将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

下一步,团市委、市少工委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少先队员中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线上,依托“唐山红领巾”微信公众号,组织线上学党史、红色寻访等活动;线下,通过“红领巾小讲堂”主阵地宣讲爱党故事、唱红色歌曲,引导少先队员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记者赵珺)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