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加班加点忙检验 坚守岗位保平安

2021-02-01 16:4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电梯部门工作人员对唐山大剧院电梯进行检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超、赵静)1月底,唐山大剧院的26台在用电梯即将到达检验周期,因客户临时报检,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电梯部门在原检验任务已排满的情况下,组织检验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赶在电梯到期前及时完成了全部检验工作。

检验过程中,发现电梯部分扶梯防攀爬装置损坏以及防护挡板安装位置不合理等安全隐患,已通过意见通知书的形式告知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并督促其及时整改。同时,检验人员还向使用单位负责人讲解了疫情期间电梯使用管理的注意事项,提醒使用单位在做好电梯部件清洁消毒的过程中应防止消毒药水等液体进入电梯呼梯面板,在保障乘客防护安全的同时也要确保电梯的有效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