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高效服务保投产助力河北省重点项目

2021-02-01 16:3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静、李强)近日,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以下简称“唐山分院”)完成对唐山燕阳冷轧有限公司21台起重设备的验收检验工作。唐山燕阳冷轧有限公司冷轧项目是迁安市在建的省重点项目,项目的落成将对加快迁安市经济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目前,该项目的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企业急于办理相应手续,抓紧投入生产,急需唐山分院尽快完成对新安装设备的验收。在了解到企业的需求后,唐山分院急企业之所急,立即协调部署,优先安排检验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既要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又要保证检验工作质量,检验人员在严格落实检规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按时完成了检验,为企业在疫情期间顺利投产争取了时间。

唐山分院高效服务,以客户为先的工作精神,以及检验中展现出的高素质的特检形象,受到了企业的认可和赞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