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公安“三项举措”提升110接处警工作质量

2020-10-28 15:5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今年以来,曹妃甸区公安局临港治安分局采取“三项举措”,努力提升110接处警工作质量,着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快速转接和反馈警情。接警工作人员遵循“谁接警、谁转警、谁负责”的原则,严格实行24小时值守制度,严格执行上呈下达警情警令规定,对接报和接转的每起警情、案情和事故,详细记载、准确定位、快速下达指令,及时跟踪和反馈处置情况及结果,切实做到了流转快速到位、及时处置反馈。

坚持做好警情回访。采取电话回访等方式,了解辖区群众对110接处警工作的满意度和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增强与群众的感情、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并将回访工作作为日常性工作长期坚持,对被回访人提出的意见、建议、信息、线索及时进行收集整理,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接处警工作,实现接处警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双提升。截至目前,共收集群众意见建议78条。

开展常态化业务学习。定期组织110接处警全体工作人员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重大刑事案件和安全事故的规范处理以及接警记录、投诉和群众求助等事项的受理、处置知识,做到条理清楚、反应快速、指令准确,实现同步学习、同时进步的目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