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职工入围 “第八届全国无损检测标委会技术专家”名单

2020-10-13 15:1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分院职工邢艳亮参加比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旭)近日,“第八届全国无损检测标委会技术专家(观察员)入围名单”出炉,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以下简称“唐山分院”)职工邢艳亮成功入围射线检测组技术专家(观察员)名单。

全国无损检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委直属领导下,从事无损检测领域内全国性标准化的技术工作组织,同时也受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委托,从事无损检测领域内机械行业标准化的技术工作组织。该委会负责全国和机械行业无损检测通用技术方法、检测工艺及工艺装备等专业领域标准化工作,并依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委批准的计划,组织无损检测国家标准的制修订等工作。

做为河北省唯一入围的专家(观察员),邢艳亮同志被授权实用新型专利5项,发明专利2项;参与编制了河北省地方标准DB13/T2487-2017《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安全作业规范》及单位超声波检测程序文件;多次参加省局、省院职业技能大赛并获得优异成绩,被授予“技术能手”称号;参与单位科研项目“基于物联网的起重机械风险预警管控技术与应用”课题的研究工作,并于2017年获得了“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019年参加“SIUI杯全国无损检测技术竞赛”获得单项小径管第8名,综合第45名的优异成绩。下一步,邢艳亮同志将按照全国无损检测标委会的要求,发挥技术特长,对各类标准进行编制、审核,助力特检行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唐山分院持续加强对聘用人员的培养和提升,不断改善和提高引进人才的待遇,创造良好的引人用人环境,鼓励更多德才兼备人才脱颖而出,为其搭建人生精彩舞台。目前已有9名骋用人员担任了中层正职,10名聘用人员担任中层副职,聘用人员在中层干部所占比例超过45%,此外分院多次推举聘用人员参加各类比赛、竞技,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营造“尊重人才,珍惜人才,扶持人才”的良好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