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加班加点保平安 全心全意为人民

2020-10-10 16:2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翟俊婵、张君怡)在大家享受国庆、中秋假期的时候,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以下简称“唐山分院”)检验人员仍然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在检验检测工作第一线。为了不影响企业生产,唐山分院检验人员全力配合多个企业,利用企业双节期间设备停机的短暂时间,集中力量为企业的特种设备进行检验。

图为检验人员现场检验。

节假日期间,唐山分院检验人员加班加点对乐亭华阳热电有限公司和滦南玖龙纸业两家企业进行了锅炉和安全阀的检测,对唐山友利焦化有限公司和唐山松汀钢铁有限公司进行了锅炉检验。

在检验中,唐山分院检验人员发现了安全阀要求额定压力与实际压力不符、干熄焦余热锅炉过热器管硬度值低于标准值、材质裂化严重等问题,唐山分院检验人员针对安全阀的问题进行了4次调试,由于系统升压较慢,平均每次需要20-30分钟的时间,为了特种设备能安全使用,检验人员克服困难和疲惫坚持到了晚上十一点,排除了设备的使用隐患,而其他问题也已及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图为唐山友利焦化有限公司为唐山分院赠送锦旗。

对此,唐山友利焦化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和锅炉运行主管将一面写着“尽职尽责工作努力,任劳任怨不求回报”的锦旗送到了唐山分院大型设备一部,以此来表达对唐山分院对其大型设备一部检验工作支持的感激之情。

下步工作中,唐山分院将秉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特检精神,继续增强做好服务生产、服务企业、服务大局的信心和决心,继续抓实受理零推诿、服务零距离的工作理念,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辖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作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